Profile Photo
這是森染。灣家人。
全職沉迷中,節操已死、CP隨意。
主存文及記事用。
  1. 微博
  2. 私信
  3. 归档

全职相关十题


  1. 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12年在起点游戏分类榜上找到的,为了酷炫狂霸跩的书名(欸

    咳,全职高手什么的听起来就像是某种欢乐打脸文啊!!!

    哪知道踩进来竟然是群嘲热血搞笑...画风跟原本猜的完全不对XD

  2. 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叶神是必须的!!!

    全部都喜欢肿么办...

  3. 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全、部、都、嫁、我!!(拍飞


  4. 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叶蓝、修伞、叶橙、肖戴......
  5. 突然发现自己挥常杂食,blbg一把抓,各种CP来者不拒Orz 除了刘白告以外的全收!
  6. 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葉藍:互相照顧,日常就是打打鬧鬧炸炸毛的傻白甜!越吵越閃!

    江周江:靈魂伴侶模式,曖曖內含光的閃!

    喻黃:我能說甚麼,一個蘇死人的男神+一隻可愛到讓人受不了的黃煩煩=陽光燦爛的閃閃閃閃閃閃閃!!!!!


  7. 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全订实体必须全收。常在plurk跟wb上狂刷全职(小夥伴们打扰了orz),周边、本子......喜欢的也收。
  8. (就是最近收太多本子,没资金去湾家全职O了哭哭哭哭哭哭
    饥渴的在LOF跟十区努力爬文。然后零产出Orz|||
  9. 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虫爹写到全明星时刚好跟现实时间完全对上,瞬间有自己真的在看比赛、真的在和荣耀的人们一起在同个天空下生活的感觉(笑)

    第九赛季霸图老将最终饮恨;魏琛曾梦想著若能重来是否能可以再战,在网游蹉跎过久的遗憾,对战蓝雨成功拖住索克萨尔(看连载时这段真的泪目T-T);方锐转型再封神,兴欣冠军。


  10. 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11. 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求勾搭!!

  12. 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全职这坑跳入以来,创下很多我记忆中的第一次。第一次买同人本,第一次看起了COS剧(大推来自兴欣的你!!!!)第一次在周边上败这么多,而且还没画上休止符Orz 太喜欢全职了,我想大概没机会爬出这个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