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這是森染。灣家人。
全職沉迷中,節操已死、CP隨意。
主存文及記事用。
  1. 微博
  2. 私信
  3. 归档

超苏DERRRRRRRRRRRRRRR

MARK回!!!

赤念吟渊的节操收购站:

omggggggg啊啊啊啊啊啊太太你救救救救救救命啊啊啊啊啊啊!!!!(晕倒在厕所)谢谢太太啊啊啊啊啊啊太太你怎么能这么好啊啊啊啊啊啊!!!(刚醒过来又晕过去)

视线盲点:

其实早画了又拖到这个点才发

1、2不知道看不看得出是校园paro好了我造1根本看不粗(。)虽然画的和文没啥多大关系不过 @赤念吟渊的节操收购站 太太那篇校园真是戳死我暗搓搓偷摸摸表个白顺便满地打滚求更新。。………(…

3的话……今天在我爹车上听见这首虽然挺老不过挺经典的歌……听着听着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到双花qaq..于是就随手涂了下本来还想多涂几张无奈这歌当bgm真是不太耐听于是ry

还是缩去睡觉了这两天好冻




【【【啊啊啊啊啊我还是忍不住 @☆ 混蛋你不上网我怎么活啊QQQAQQQ我只能说你好好加油考了呜呜呜

评论
热度(51)